2006/12/21 (Thur)

Shinbao,經過星期天和這禮拜一的孕吐,禮拜二發現有咖啡色的分泌
物,
這是血,出血對懷孕不好啊!難到我吐的大用力了,傷了你?
我好擔心,連著二天都有,所以媽咪先到興xx診所,
又是一家可怕的診所,但媽咪還是硬著頭皮上去掛號,因為大醫院和知名診所都滿號了,
為了想早點安心下來,想想去照個超音波確定一下也好,至少讓媽咪知道你還在跳動著。

醫生姍姍地來,讓我害怕的是他口中便出檳榔的味道,這個醫生會不會神智不清啊?

他看了看超音波,說你大約5,6週,我說上個禮拜我去馬偕看,有看到心跳,
這位醫生卻說"我沒有看到啊!",心跳應該要7週才看得到,媽咪擔心了。
還好月初我就有預約12/20馬偕洪醫師的門診,我把希望放在這一天,那興xx的藥,我一顆也不敢碰。

星期三和爸比一起去馬偕,很開心陰道超音波時有看到你的小心跳,媽咪終於看到你了。
看到小小胚胎跳啊跳的,好像小音符在跳動般,是個快樂的節奏!我放心多了。

洪醫師覺得情況還可以,開了黃體素給媽咪服用,也交待不可以勞累、提重物。
這時爸比說"是不是不能做家事?",醫師說"對!",媽咪附和的說"帶你來就為了醫生這句話的"。
爸比笑的很燦爛,雖然他還是要媽咪曬衣服,但媽咪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至於那時檳榔醫生說沒有心跳,是因為你還太小,用腹部超音波是看不到你的,這也讓媽咪學到一課啊!

延伸閱讀:20090408 <新寶弟>WK8。再體驗可怕的孕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