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Fri)

Shinbao,今天媽咪帶著你參加公司的Xmas party,你有感受到嗎?
今天我喝了幾杯可樂,才驚覺不行啊,懷孕是不能喝可樂的。
自從有了你後,吃東西一向率性的媽咪變得會謹慎,但目前的情況是吃下肚後才想起來
一些需忌口的食物。所以今天你會不會覺得身體涼涼的,精神變的亢奮呢?是因為可樂的咖啡因哦!

公司的Xmas party有個互換禮物的活動,媽咪抽到也是一位孕婦同事的禮物,
她肚子裡的baby好像有6,7個月大了吧,所以媽咪覺得還蠻巧合的,希望也能沾沾她的喜氣。

晚上和你爸比去三商巧福吃他最愛吃的茄汁牛肉麵,和我最愛吃的韓式泡菜,
唉!媽咪對辣辣的食物還忌不了口,想必又要讓我的腸胃受一番折磨。
自從你在媽咪的肚子後,便秘及胃脹是每天會有的感受,但我都能忍受的,
只要你快樂乖乖的成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