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Tue) 

新寶,這個禮拜媽咪相當忙碌,昨天主持了公司的尾牙,這週五則要忙起尾牙抽獎的活動,想想你真是個體貼的孩子,這個禮拜讓媽咪不再有孕吐及不舒服,可以吃下想吃的東西,也有精力上班處理公事。 

這幾天媽咪都要爸比摸摸肚子,好讓你可以感受我們的愛,爸比總是沒創意的對著你說:新寶這幾天表現的很好,繼續保持!唉,希望你不要有爸比這麼辭拙的表現啊。 

每當媽咪看著你11週的超音波時,就覺得好開心,幸福,覺得你好可愛哦!小小的身影那麼的討喜,媽咪一直對著爸比說:新寶好可愛哦!爸比說每個孩子在爸媽眼裡都是最可愛的,果真一語道出夢中人啊,可是我還是覺得你一定是個可愛的天使哦!

希望你可以有爸比的立體的五官,討喜的笑容(但不要有他的大頭),有媽咪一樣修長的身形(爸比腿太短了),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和爸比一樣聰明的頭腦哦~

延伸閱讀:
10/06/2007 新寶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