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5 (Sun) 39WKS

新寶己經有2930gs了,王醫師說下星期最後一次產檢前,如果還沒有產兆,就可以安排摧生。
新寶加入爸比媽咪愛的世界行列的倒數計時,我們可是有點戰戰競競的,就等著任何一個產兆
動靜。爸比心情好像也比較謹慎一點,覺得下星期就要迎接新寶而認真了起來呢。這幾天都很
努力的幫媽咪擦妊娠霜,我可是因新寶當了幾天的太后哦!

昨天和爸比下台中參加餐會,大家都說看不出來媽咪下星期就要生新寶!真不知道媽咪身上多出來的15-16kgs肉肉是長到哪裡了?怎麼大家都說我懷孕看起來沒什麼胖。

這幾天新寶的小手小腳一直在媽咪的肚肚裡遊移著,好特別的感受,那種即將要與你見面的心情,
有點複雜。朋友說自從他們有小孩後,夫妻倆就沒有好好面對面吃飯了,一直要我和爸比好好
享受這一星期的輕鬆。這話不無道理,只有二個人要輪流接手照顧小小身驅的嬰孩,勢必會有一段
時間忙到不會有啥閒情逸致去想羅曼蒂克的夫妻生活吧!

200多個懷孕日子,總覺得苦盡甘來,新寶從一開始讓媽咪過著痛不欲生的害喜階段,到現在給媽咪
容光煥發及有比其他孕婦來得有活力的神力,讓我可以好好的度過孕期,不再過於緊蹦。但現在
要進入產程階段,聽到許多可怕的生產經驗,讓我這位準媽媽聽得心驚膽跳的。但之前上馬偕洪芳宇
醫師的媽媽教室,她說媽媽們只要有信念覺得自己可以撐下去,90%之上的媽媽都能完全自然生產的
過程,不需施打減痛分?。所以媽咪這陣子都很努力的心理建設,I can do it. 但還是三不五時的
和你先談好,新寶乖哦,不要讓媽咪痛太久哦!不曉得你感受了沒,應該會很配合媽咪吧!

今天媽咪感受到身體的笨重,新寶一直往我的下腹鑽,有時媽咪都好想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