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1 (Sat) 40WKS

今天是新寶的預產期,但她卻賴皮不出來,昨天去產檢時,王醫生內診後說:還很早!當下媽咪可是心涼了一半,因為昨天下午有一度肚子有經痛的感覺,心想新寶果真聽話,要出來和愛你的人say hello。王醫生說還是讓新寶自然選擇時間出來,如果要打催生也可以,但因媽咪知道打催生很痛,醫生也覺得要給你一點時間選擇何時出來,所以就這樣再看看。

而王醫生下禮拜出國,也會由代理主治醫生洪芳宇來接生,所以如果新寶如果你再賴皮到下禮拜五還不出來的話,還是要讓媽咪打上那一針催生。所以你還是乖乖的聽話哦!就出來吧!


媽咪甚至覺得自己有點變態,竟然期待著產兆的陣痛來,可真得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啊!

現在新寶一直在媽咪肚肚頂高頂低的,空間愈來愈小,你愈來愈大,還是不要在肚肚裡待太久,出來活動伸展你的筋骨吧!爸比媽咪好想看看你哦~

 

延伸閱讀:20091126 《新寶弟》生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