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Tue) Shinbao 50 days old 

現在新寶是母奶和配方奶(Nestle NAN HA 1)各半,喝母奶時,曾有一個禮拜都沒有解便便,那時還有點小擔心,雖然網路知識說母奶易吸收,有可能二個禮拜都沒有解便,但關於大小便的民生問題,異於平常表現時,還是會有點小緊張。 

之後因為有餵配方奶,新寶不拉則已,一拉則是很有分量的"青屎"拉稀(多餘的鐵排出鐵外就會是青屎) ,很臭,而且很多,所以每次幫她洗屁屁的水都會變成青水。 

新寶對於ㄣㄣ這件事,表現得很鎮定,大多是在喝飽後(也就是媽咪還抱著她的時侯),會很安靜得等待適當時機,再來就是一連串的"鞭炮聲",她的青屎就稀里嘩啦的出來了,有時份量多到要脫掉她的尿布都很謹慎,因為她整個屁屁都是便便,媽咪怎麼ㄑ一ㄠˊ姿勢還是會多少沾點"尿"啊! 

現在新寶公主大概是二三天解一次,當然這幾天之中臭屁是不會減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