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Thur) Shinbao 52 days old 

除了9/28記碌的Playtime之外,新寶醒著的時侯,有時會很安靜地看著上方,有燈時就看著燈,不然就很愛看彩色的物品,尤其家中牆上的大毯子。

有時我會拿英文兒童繪本唸給她聽,把色彩鮮艷的繪本放在她面前,抓著她的手和腳去碰碰繪本裡不同材質的小東西,她可能沒有再聽,可能東張西望,但我還是自得其樂得唸給她聽,把繪本放在她視線內。 

除此之外,她最愛"洗香香"了。我都會安排正中午、喝完奶後一個多小時後才洗,要洗澡前,她都會哭,但一下水後,整個人安靜了下來,很enjoy我的服務。這之中我會唱歌給她聽,對著她說話,新寶則是忙著踢水,好快樂的感覺。 洗完澡後,會給她做簡單的massage,之後她整個人放鬆了,肚子也餓了,餵完奶後,她也會睡得特別香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