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新寶出門,好像大搬家似的,總是大包小包,就怕少帶了什麼可能帶來的不便。
這之中曾用過麗嬰房送的寶貝竉禮的塑膠提袋,中型的粉紅防水提袋,常用的中型登山揹包,但都不太理想。
因為沒有分層,東西會散在一起亂成一團;空間要大不大,能放的物品有限,則又會生出另外一袋要帶的物品。

所以"媽媽包"應運而生,曾上網找尋媽媽包,但都有著"哩哩扣扣"的大小袋或夾層或工貝,看似面面俱到,
但使用似乎不太順手,有得則是價位高的嚇人。心中理想的媽媽包的條件,是大、輕薄、耐髒、防水、多功能的分層,以及必備的美觀。

某個週末帶新寶逛石牌市場,原本是要去買菜的,但看到賣包包的攤子前擠了好多人,就過去湊熱鬧;
剛看到五顏六色的包,花樣及造型款式,直覺想到LeSportsac這個牌子,本想可能是仿冒品吧!但老闆一直解釋Miss sam
是有自己註冊的品牌,公司在新加坡,台灣製,網路上現在很紅。

東翻西找了一下檯面上的貨件,看到這款大包包,一見鍾情,美美的扶桑花,且內容量大,有六層大小夾層,尼龍材質可耐髒,且還蠻輕巧的,側揹和斜揹二相宜,揹帶材質又是棉布很舒適,沒有考慮很久就決定打包回家。原本要賣NT$1,200,之後以NT$1,050成交(希望新寶爸沒看到這段....)。

使用至今,果真好用,塞了好多東西(甚至1500ml的保溫瓶)都覺得沒有很厚重。下次如果有看到,打算再buy一個給新寶的大阿姨用!

而買菜的那天,把身上的錢都Buy給這款媽媽包了,很窘得把身上僅剩的一百多元,買了四條胡蘿蔔Carrots(NT$20),二顆青花菜Broccoli(NT$50),一把菜豆(NT$20),就趕緊回家交差去,還真是失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