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長達九天的農曆年假~帶新寶趴趴走...Let's go!!

 除夕前

買買買、年貨採買在新竹愛買

2009 CNY holiday   

大年初一

美好的早餐在台北丹堤(How wonderful moment it is!!!)來來往往的捷運列車,是新寶最興奮的景色!

2009 CNY holiday 

快樂時光在牛年(捷運高架下的公園,新寶玩開了)

2009 CNY holiday 

大年初二

團圓回娘家、台中(到阿祖家大團圓)─彰化(新寶緊盯著咕咕咕~公雞,不肯離開!看到好多蜜蜂、蝴蝶、螞蟻...,鄉下真好)

2009 CNY holiday 2009 CNY holiday

大年初三

塞塞塞、與好友Maggie相會在雲林華山園區的微風山林,新寶會會瑪阿姨的二位小帥哥!

 2009 CNY holiday

大年初四。台中─新竹(吃到姐夫買的超好吃鹿港雪蔵綠豆凸;花掉新寶媽的消費券,投下中豪宅的摸彩券...念力加持ing)

大年初五。新竹─台北、家庭轟叭在台北(可憐的新寶在南爭北討下,感冒了...)    

大年初六。台北─新竹(照顧生理與心理很脆弱的新寶)

大年初七。除了休息,啥事都不想做....Orz

延伸閱讀:2010 The very cold CNY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