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 @ Yamay

July-11-2009 (Sat)

Baby n We@Yamay

託新寶爸的福,今天參加他公司在月眉舉辦的家庭日,炎炎夏日去玩水是最棒的選擇,可惜新寶媽都只能在岸邊看著Yvonne與ㄚ媽和新寶爸下水玩樂,無奈的在納涼處顧包包,好無聊啊。

當他們玩上岸後,趕緊幫他們又噴又抹防曬油,但再怎麼防似乎敵不過一整天的曝曬,新寶爸被曬得像隻下鍋後的蝦子,紅通通的。

   

Baby n We@YamayBaby n We@Yamay 

大家都有志一同的先去馬拉灣玩水,整個馬拉灣擠得人山人海,新寶爸先帶新寶去"大海嘯"嚐鮮,即使豔陽高照人工的水還是很冰。好久沒帶新寶去"kick,kick,kick",她好興奮!

新寶媽就遠遠的看他們準備玩第一個浪,果真如新寶媽擔心的,她家爸比把新寶帶得太前面,第一個浪來把他父女倆都被浪帶走,新寶被水嗆到!之後新寶還轉敘被嗆水的經驗"水水在嘴巴辣辣...."

另外適合新寶玩的水上活動就是"娃娃洞"了,所以她ㄚ媽和爸比就帶著她去了不下三四次的娃娃池,都要玩到她全身發抖時,趕緊把她拉回來補充能量,再去玩!

這時新寶爸就逮著機會,趕緊去玩年輕力盛的極限水上遊戲,為了極速滑水道和衝浪,他家爸比都要排一個多小時才排上,而且還去排二次衝浪,會曬成蝦子不無原因啊!

  Baby n We@Yamay Baby n We@Yamay

新寶一直要和巨型玩偶握握和抱抱,拉都拉不走啊!回到家後,還要一直給她看"狗狗和兔免"的照片給她看,樂此不疲!

Baby n We@YamayBaby n We@Yamay

 在馬拉灣從早上十點玩到下午四點,之後才再轉戰探索樂園。整個園所很大,很多兒童遊樂設施,新寶爸有去玩"兒童不宜"的探索地心(雲宵飛車),驚嚇度破百!我們光在下面看就覺得好可怕。

 Baby n We@Yamay Baby n We@Yamay

 可惜我們來這玩時己經日頭快下山了,就速速帶著Yvonne玩旋轉木馬和咖啡杯。下次有機會,想要再回訪這個園區,非常適合親子一遊的。

回到家也是晚上九點了,在月眉玩了10個小時,非常值得!

更多照片: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565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