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

Baby n We @ NTMOFA Baby n We @ NTMOFA

和好友Amy相約一起來國美館,新寶媽主要帶Yvonne去聽雲遊國的英文說故事"最珍貴的寶貝",Amy則先帶二個小朋友去遊戲室,等我們聽完故事後,再去遊戲室和他們一家會合。

當週週末是母親節,所以遊戲室有指導親子製作康乃馨的應景活動,新寶媽和Amy忙著製作,而Yvonne則和Amy的小姐妹花四處玩樂去。

 Baby n We @ NTMOFA Baby n We @ NTMOFA

Yvonne來這裡可以快意的畫!

Baby n We @ NTMOFABaby n We @ NTMOFA

隨意的堆!

Baby n We @ NTMOFA 

隨性的排!

 

這次待遊戲室的時間很短暫,因為新寶媽一家要趕回阿公家吃飯,下次有機會再來玩耍久一點。

 

延伸閱讀:台中。國美館 雲遊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