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 of IMG_2819.JPG        

小新寶出生前一天的下午,

在東海路思義教堂前的草地散步,

新寶爸和姐弟倆玩起吹泡泡,

透明的泡泡隨風從新寶媽的頭上飄去。


Yvonne對著我說:媽咪,妳看妳的頭上!

小新寶

我抬頭望去,

教堂屋頂上的十字架映入眼簾,

這時它是那麼的近,那麼的清楚,

鑲在藍天上,刻印般的畫面,

給我一種說不出的安定感。

 

當晚一直覺得肚子酸酸悶悶的,

產兆似乎出現,

十分鐘陣痛一次,但不強烈,

聯絡彰基產房後,建議我先去待產。

 

彰基待產室門邊,

有一個木頭十字架,

只要門開著,它就在新寶媽面前。

那夜,我在待產室睡了一晚,

好平靜的產兆。


清晨,醫師決定要加快產程,

隨著子宮收縮劑所帶來的強烈陣痛,

我一直盯著眼前的十字架,規律地吸吐呼吸,

催眠著自己:

Just calm down, don't be panic! I can make it!


但就快被一波又一波的劇痛給擊潰時,

護理人員及時的進到待產室來,

對著我說:快生了,可以上產檯了。

她們的這句話,重新給我力量。

我望過她們,看著牆上的十字架,

重新對自己打氣,再忍一下,痛,即將結束。

 

謝謝小新寶的體貼,

不到一小時的產程,

 讓媽咪很快的度過生產的痛,

順利地生下你。

平安、喜樂!


Thank you Lord,

You gave me courage to overcome the pain,

 You gave me faith to believe in my strength.

Thank you Lord,

You offer us one more beautiful gift in life,

our third child, second son--小新寶!

小新寶   

(New-born Baby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