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24-2008 (Sun)
Baby n We @ Shin-Fong

第一次造訪天德堂步道時,其開闊一望無際、海天一色的美景,讓我有如發現新大陸般,心想新竹竟有此地可賞美景啊!

站在涼亭遠眺向下,積木般的房子大小不一的點綴綠色平原,蜿蜒的河川旁伴著巨大的風力發電扇,海風迎面暑氣全消。

之後得知這裡是賞夜景的好去處,有如台中的望高寮、二高的清水休息站。它位於明新技術學院旁轉康樂路,再接德日路,順著路會經過新竹貨運和誠正中學,天德堂即在不遠處;今天才發現它緊鄰小叮噹科學遊樂園喲!

 

這次再訪,從涼亭至休憩平台大約600-700m步行距離,今天不想在烈陽下健行,所以我們在平台這兒玩了好久,讓新寶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洗禮,腳踏實地,吸吸芬多精!

但、切記,下次絕不能讓她穿白褲子出遊啦!

《插曲》休憩平台再往上走一小段路,看到一個大廣場停放許多台坦克車,近距離觀看的程度有如在花蓮七星潭可看到空軍基地內的軍機!經驗還蠻特別的。

PS> 自從Pixnet重新系統重整後,使用上還是有點不順,今天竟然不讓我插入照片;所以再麻煩看倌們先至相簿(點一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