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 Leofoo Village

Aug-27-2009

Baby n We @ Leofoo Village 

和新寶爸友人一家子相約前往新竹六福村,朋友原本建議要不要辦季票($888不限次數玩到底 ),但考量我們未來的三個月內不會有可能再訪三次以上,所以決定只買單次票($450)進場,新寶媽憑著大肚認證,購得博愛優待票$399。

原本早上九點多出門時,天氣陰涼,心裡很開心這種天氣最適合出遊了,怎知一到六福村時,陽光普照,日頭是愈來愈發威的強烈猛曬,所以我們就先去非洲部落區,乘坐蒸氣小火車看動物,再轉乘巴士去看猛獸,踩完高空腳踏車逛猴園後,一行人趕緊去覓食,主要是避開這可怕的大日頭。我們在阿拉伯皇宮區內的綠洲餐廳坐了好久,它的牛肉咖哩套餐還蠻好吃的(可能新寶媽餓過頭了),薯條也很不賴,但就鹹了些。

Baby n We @ Leofoo Village Baby n We @ Leofoo Village Baby n We @ Leofoo Village Baby n We @ Leofoo Village

一直在綠洲餐廳賴了好幾個鐘頭,期間就由男丁帶著坐不住的小娃兒去搭乘餐廳附近的旋轉木馬等,新寶爸說他帶Yvonne坐了三次的旋轉木馬,怎知她還一直說"去坐小馬啦.."。1

離開阿拉伯區,來到南太平洋區,看到N年前新寶媽也曾坐過的"火山歷險",好想再去坐坐看,但現在大腹便便,都只能用看,忍!唯二有玩到的遊戲器材是超慢速的"獨木舟"和超迷你的"摩天輪",連Yvonne都去玩了轉速超快的"大海怪"和忽高忽低的"巨嘴鳥",新寶媽就負責在旁照相啦!

 Baby n We @ Leofoo Village Baby n We @ Leofoo Village

經過美國大西部的"笑傲飛鷹",還蠻可怕的遊樂設施,最後我們來到中央魔術噴泉,男丁們再下場帶著小娃兒去玩水,Yvonne其實己經累到笑不出來,再加上很想睡覺的番,經過這趟水的洗禮,Yvonne應該清醒了許多。

Baby n We @ Leofoo Village Baby n We @ Leofoo Village 

回家的路上大家己經累到翻,一上車就呼呼大睡,可怕的高溫出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