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前一陣子新寶媽玩起烘培,也拉著Yvonne一起玩,She is the best kitchen helper!!

這次一起做homemade cookies!

Baby n We

請Yvonne幫忙打蛋,現在她的打蛋工夫愈來愈好,有一連打三顆蛋都沒破的記錄喔!讚!

並請她攪拌butter and sugar,但小妮子很容易失控把butter打出碗公來,打沒幾下就落跑了,新寶媽自行繼續。

Baby n We

一陣東和和、西攪攪,把完成的麵團放冷藏一二小時後,再切小塊塑形。

請kitchen helper用fork把麵團壓出紋路出來,雖然幫助有限,但看yvonne很"用力"的壓,她真的很努力的幫忙,Good girl!

Baby n We

最後放進烤箱150度烤15-20分鐘。Done!

這次新寶媽烤的餅偏硬,還在改配方。

有興趣的,其實可先用鬆餅粉(屬預拌粉)直接做餅乾,才不用自己去調flour、butter、sugar...的比例。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