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 Pear Coffee

帶小孩出門用餐是個大學問,其中用餐地點的選擇很重要。

目前少有餐廳會考量到親子用餐所需的空間,恰巧上週末連二天去了蠻適合帶小娃兒去的用餐場所,可以介紹一番。

週六新寶媽和交情有二十多年的好姐妹碰面(現在的交情都要用decade計量,好像要離"一把年紀"不遠了,汗),本想在新寶媽住的社區樓下茶坊坐坐,但那天該茶坊沒營業,最後臨時起意被姐妹們帶去她們常去的"藝源堂人文茶館"用餐。

就這樣三個媽、五個娃兒浩浩盪盪地前往位於南屯路和向心路口的"藝源堂" ,這家茶坊有個很大的兒童遊戲室,家長可以在遊戲室外的座位一邊用餐,一邊看小娃兒的動靜。因為是臨時前往這家店,所以沒有帶相機去,期待下次囉!

 Baby n we @ Pear Coffee

週日則是小阿姨(↑↑)揪的家庭聚會,選在很有人氣的梨子咖啡館,這是新寶媽第二次來。

記得第一次來用餐時,Ian弟弟才二個多月大,那時問了服務人員有沒有哺乳室,連二個服務人員都指引我去廁所,之後才知那只是個尿布檯。至於哺乳室,可惜梨子沒有設置。

這次主要是為了它的白砂坑而來。

Baby n we @ Pear Coffee Baby n we @ Pear Coffee

在等待入坐,Ian弟弟實在坐不住,很愛"走"秀,順便踩一下老爸的腳(↑)。順道一提,梨子週末只提供二小時的用餐時間。

Baby n we @ Pear Coffee

位於中科Tech Mall的梨子咖啡館,裝潢很現代風,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進來,一整個明亮,也可以透過落地窗看小娃兒玩砂的舉動。

Baby n we @ Pear Coffee  Baby n we @ Pear Coffee Baby n we @ Pear Coffee

它的燈組都還蠻有特色的。

Baby n we @ Pear Coffee

帶了幾樣可以讓Ian弟弟玩一會兒的"傢俬",讓他能先安靜坐在兒童椅。

Baby n we @ Pear Coffee Baby n we @ Pear Coffee Baby n we @ Pear Coffee Baby n we @ Pear Coffee 

中西式餐點都有,我們各點了義大利麵和火鍋套餐(沒照後面的飲料和甜點)。義大利麵約$320,火鍋NT$360,如果更換飲料再加NT$50,所以整套下來每人會花上$400大洋以上,價位不低。

 Baby n we @ Pear Coffee

Yvonne一直問什麼時侯可以用餐,她很想趕快吃完去玩砂。這次可是有備而來,帶了她的玩砂玩水組。

Baby n we @ Pear CoffeeBaby n we @ Pear Coffee Baby n we @ Pear Coffee Baby n we @ Pear Coffee Baby n we @ Pear Coffee

Yvonne和蓁妹妹玩砂玩到欲罷不能,小天弟弟則是乖乖的躺在推車上,Ian弟弟也有下去玩砂,但相片都在阿姨的相機裡,因為新寶媽當時只顧著吃。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0182.JPG

用完餐後,一行人再來趟東海行。

文理大道散步、路思義教堂草地前放風箏、東海牧場餵牛、鳥園看孔雀、最後再到乳品小棧吃冰淇淋(ice cream $40/但首推巧克力脆皮牛奶冰棒$25,必吃!!),和香濃的東海鮮奶($92/1000ml)。

回家時已近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