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帶Yvonne去坐火車是2010的"戶外教學"計畫之一。

  

這三天Yvonne和Ian好忙碌,前二天婆婆來台中,趁著捷運公車免費搭車至2010/12/31,就安排了一連串的教學計畫!

星期二  美術館

星期三  科博館&植物園

星期四  台中車站-->豐原車站與廟東

Baby n We

投幣買完車票,讓Yvonne拿著照相留念,她拿著票看半天,才知她要把二張票正面轉向鏡頭(台中<->豐原 adult NT$22/one way; under 115cm/free ticket),真專業!

Baby n We

有推娃娃車進出火車站以及上車廂的媽咪們,可以和車站的服務台求得協助,台中車站的愛心志工會幫忙抬娃娃車上車廂,好貼心!

如果要來往第一和第二月台,可以搭乘站內的無障礙電梯過去。

Baby n We

到了豐原車站,因為沒有無障礙電梯,可求助站務人員幫忙。

他們會引導到無障礙升降台,推過鐵軌,到對面的升降台通行,一直到出車站都會有站務人員陪同。回程則因為要上階梯才能到月台,按愛心鈴,票務人員會幫忙引導,一路無障礙,真是謝謝站務人員。

Baby n We

從豐原車站到廟東約15公鐘的路程,來到廟東冷冷清清的,聽攤販們對談,好像今天人氣不太旺。

我們沿著廟的週邊逛了一圈,蠻多大批發的服飾店可逛,再到太平洋SOGO的兒童遊戲室讓小娃兒玩樂一番,順便吃點東西、喝奶補充體力!

Baby n We Baby n We

黃昏了,回家前先吃碗麵。

人潮不多,不用領號碼牌,很快的吃到廟東名產~清水排骨酥麵(NT$80)。

Baby n We Baby n We

再買杯熱鳳梨汁加杏仁露(NT$30),搭配的口感很不錯,好喝!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0740.JPG  

回家囉~  

Yvonne一直撐起精神不能睡,Ian現在他坐推車都坐不久,這次行程很貼心,坐公車和火車時都睡著了,過程就順暢許多。

 

發這篇文遇到new year count down!!

外面好熱鬧!!

 

Bring my best wishes to you,

happy new year; wonderful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