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聽新寶爸同事的介紹,週六帶姐弟到沙鹿兒福館。

原為台中縣兒童福利中心,縣市合併後,更名為台中市兒童福利中心,但似乎沙鹿兒童(福)館比較多人稱呼。

Baby n We

全館免費入場,若要使用2F的遊戲區,可押證件換臨時證入場,或是帶小朋友的照片(生活照亦可)辦理館證。(*2013年起取消臨時證入館,請看文末後記)

週六的遊戲區看起來人不多,服務人員說先前人很多(有時會有1~200人),可能是流感效應,來館的人潮變少。

 Baby n We Baby n We

兒童遊戲區有好多操作型的玩(教)具,琳瑯滿目,二小娃兒玩了一個下午,樂此不疲!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2050.JPG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姐姐最愛的是廚房組,忙著洗手作羹湯,弟弟則在旁邊爬上爬下的,跟著姐姐跑!

當其它小朋友靠近弟弟玩時,姐姐會跑過去"保護"他,說"那是我弟弟在玩的.....",但在家好像不太分弟弟玩喔!!

 Baby n We 

Baby n We 

看到海盜船,新寶媽要Yvonne趕緊化身小勇士,去救水果奶奶!

Baby n We Baby n We

沙鹿兒童館的可操作型的玩具真得好多,活動空間也夠寬敞(如果人不多的話)、明亮,整個地板都舖上厚厚的防撞防滑PU地墊,很安全!

除了遊戲室外,館所也有說故事活動,圖書室,以及研習課程(持證大多可免費參加),真得是個很不錯的親子好去處。

 

*後記:館方將於2013年元旦起不再受理臨時證件入館,屆時需帶一張幼兒的照片以及健保卡(不受限台中市民戶籍)來辦證入館。

**************************************************

相關資訊

台中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福幼街8號

TEL:04-26352551

*******************************************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兒童公園 (台中市立文化中心兒童館)

台中。大里 國立兒童藝術館

台中。十方之愛 兒童發展資源館 樹上咖啡屋 (西屯)

台中。國美館 兒童遊戲室

台北。兒童育樂中心

北投。圖書館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