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Baby n WeBaby n We  

<以上外拍照片由新寶們喜愛的陽光姨提供~>    

 

搬到新社區,很開心認識了幾位也在育兒路上全天侯親力親為的媽媽。

和其中一位媽媽蠻常互動,她相當有活力、有想法。

 

幾次交流下來,了解她為孩子(目前一胎)安排了一些課程和團體活動;自己也參加了媽媽讀書會、並將發揮她的專長在某學校授短期的課程;親子生活、個人成長,好不充實、熱鬧!

 

這位媽媽也很熱情的介紹新寶媽可以考慮參加的遊戲團體或相關的聚會和課程,其中遊戲團體屬會員制,收月費,媽媽們輪流準備課程,幫孩子們上課、交流。表示也有媽媽們帶著二個孩子前往參加!

 

沒有志氣的新寶媽卻這麼思考著:

參加了團體,我會多放心力在準備課程或心得上,多心力在交通上,多心力在媽媽的固定交誼;想像屆時自己可能求好心切,會少點時間陪孩子,會少點耐心處理雜務,會少點功夫準備餐點。

 

成為主婦後,常常在求得自我與家庭間的平衡,在多與少之間拔河,調適歷程需不斷自我提醒 ─ 莫忘初衷!

 

陪伴,陪在三個孩子旁、伴著他們玩跑跳笑!

料理家務,讓家人在這個空間得到清淨放鬆!

餐點上桌,讓家人吃得安心煮出"家"的味道!

 

寫到這兒,不由得發愁新寶媽的主婦生活大都是轉著說不上嘴的柴米油鹽與清潔!

 

人生,敬您一杯!

我先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