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nwe 

往溪頭的路上,內湖國小成為遊客沿途下站的景點之一。

 

Babynwe

 

內湖國小校舍因九二一地震半數毀壞,歷時四年多的重建,於民國九十三年原校遷回原址,也是九二一最後完成重建的學校。

Babynwe

 

學校有五十多年的歷史,因校舍重建後的日式木造建築而引人入勝,成為觀光景點之一;星期一至五不對外開放,週末才得已進入一探究竟。

 

 Baby n We

整個校舍會讓人有種身處東灜的錯覺。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林木扶疏的森林小學占地廣,有活動中心、運動場、餐廳、還有後山一大片的自然生態區,但學生人數則很迷你,數了一下班級桌椅,每班約莫不過十人。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造訪的這天天侯不佳,山中雲霧增加朦朧美。

上圖是露台的積水倒影,可不是池溏喔!

 

Baby n We   Baby n We

我們在這裡簡單的用午餐,Ian哥哥一身勁裝,為溪頭健行先暖身。

用完午餐,就是一連串的拍照時間。

Baby n We 

Yvonne姐姐來個甜美公主Look! 

Baby n We

Ian哥哥來個陽光大口吃漢堡Look!

Baby n We  

Ray來個卡哇伊吃水果Look! 

Baby n We

 最後這張是Yvonne姐姐拍的,公告欄上的"飲水思源  節約用水  落實生活  綠水永存"是很好的環境教育。 

Babynwe  

 

離開內湖國小,穿越竹林,前進溪頭。

 

********************************************************* 

 

相關資料:

南投縣鹿谷鄉  內湖國小

地址: 558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51號

電話:04 9275 2437
 
***********************************************************8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