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le    

早餐都怎麼吃?

中式、西式還是什麼都不吃?

新寶媽懷念小時侯新寶外公從早市買回好吃的手工傳統豆花,那甜蜜的滋味,現在味蕾還很難忘;還有他煮得一鍋白粥,搭配著小菜醬菜,那溫度溫暖了一大早的胃。

 

隨著結婚生子後,成為家中餐點料理者的新寶媽,「早餐」也曾在自己的育兒生活裡記上幾篇:

美好的一天 開始於...

一起吃早餐!!

但不同於小時侯,新寶媽的胃演變成西洋胃,竟背棄了新寶外公的白粥已久;

而那傳統豆花,則是找不到好吃的店家,在新寶家早餐桌從缺。

 

那早餐該如何準備?

動手做早餐,充滿著媽咪的愛與餐點獨特性,但勞力勞神了些;

出門買回來或在早餐店用餐,選擇性多,但有時會遇到吃來吃去不知要點什麼吃的冏境?

nestle       

就來碗榖片吧!

營養又可快速完成。

新寶媽只有買過雀巢出品的榖片,所以無法比較出與其他家的穀片勝負點,

但至少從新寶們很捧場的一口接一口還要再一碗的反應,他們接受度很高。

目前吃過蜂蜜穀片,美祿可可球與可可脆片,其中可可脆片勝出,新寶們大愛!

可可脆片除了當早餐,新寶媽也會把它當做新寶們午茶的點心選擇之一。     

Nestle Nestle Nestle      

     

至於可可脆片在新寶家如何吃?

就一包二吃,沒有再多了。

一、可可脆片加入鮮奶,吃到最後,新寶們很愛鮮奶變成巧克力奶。

二、可可脆片直接吃,新寶們有時把它當做餅乾的替代品,滿足不能吃甜食的口慾。

Nestle Nestle  

 

沒有創新做法?

因為新寶們吃可可脆片的速度真得不需要讓新寶媽動用到新食譜,他們就很愛吃了;

一包330g的可可脆片不消四五天被三個小小孩子吃完,可見他們多麼喜愛啊。    

他們如此吃法,讓新寶媽不由得要好好看看其中的成分,從雀巢提供的營養成分表來看,

新寶媽眼睛為之一亮,可謂吃得好不如吃得巧啊!         

●雀巢可可脆片的優勢比較(每100公克):
    

<↑以上資料由雀巢公司提供〉           

 Nestle  

 

吃穀片除了好吃也能好玩!

除了味覺的滿足,吃可可脆片的同時,新寶們看到外盒背面的遊戲設計,直叫新寶媽解說,以為是類似Dora冒險之類的故事,雖然他們還小無法獨立玩這部分的遊戲,但隨著新寶媽的引導,總覺得新奇,也製造了視覺上的樂趣。

 Nestle  

 

不單單是吃穀片!

吃穀片時,Yvonne姐姐很樂意為二位弟弟服務,發碗、從冰箱拿出鮮奶、放入脆片、倒入鮮奶,完成。但這簡單的動作,讓Ian和Ray開心地對姐姐說謝謝,讓姐姐感到很有服務感!所以不單是吃穀片,還能讓小小孩學習自己動手來。

 

************************************************************************

參考資料: 

雀巢可可脆片活動網址:http://www.nestle.com.tw/brands/cerealscatalogue/breakfast/kokokrunch/home 

雀巢可可脆片產品網址:http://www.nestle.com.tw/brands/cerealscatalogue/breakfast/breakfast 

************************************************************************

延伸閱讀:

美好的一天 開始於...

一起吃早餐!!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