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06-2009 (Thur)

Baby n We @ Chao Feng Ranch & Resort

 Baby n We @ Hualien

今天一早民宿老闆娘問我們有沒有打算要提早check out,因為莫拉克看來來勢兇兇,我和新寶爸天人交戰了一會,因為回程要北上走蘇花公路,就是莫拉克準備要登陸的方向,最後我們決定今天就check out!

和老闆娘買了二張兆豐休閒農場的票(成人票$300/pc),離開花蓮前,我們再訪鯉魚鱏後,就直奔兆豐農場。

 Baby n We @ Hualien

整個農場好大,我們先從鳥園和可愛動物區開始逛起,鳥園區是台灣最大規模的,逛起來可會腳痠,還好今天沒有大太陽,還有戰鬥力再往下走。

之後再往我們的目標乳牛區前進,會經過一片大草原,被翠綠的群山圍繞,好清新脫俗的美,只能假設在這裡被放牧的牛群是幸福的吧!

乳牛區後就搭乘園區的小火車前往果園區,果園區內的水果可自行採取,但不可外帶,新寶爸採了幾顆西印度櫻桃。我們則停留一下吃了幾顆免費的芭樂足飢一下。最後再坐上小火車回到起點-遊客中心。

Baby n We @ Hualien <園區內遊客中心前的大廣場>Baby n We @ Hualien <餵羊咩咩吃草>Baby n We @ Hualien<身後的金剛好巨大>Baby n We @ Hualien <要前往乳牛區,會經過這兒瑞穗鮮奶廣告拍攝地>

 <好美的山啊!> Baby n We @ Hualien <好吃的milk ice cream $40/pc,但新寶好像不太捧場,勉強吃一小口>

從早上十一點多玩到下午四點,見天色已晚,風雨欲來,我們就趕緊踏上歸途回台北去!行經蘇花時,還好風雨不大,之後到台北已晚上九點,這時感受到莫拉克已慢慢發展出它強大的威力了!還好我們提早結束我們的旅程,thanks god!!

延伸閱讀:環半島。中橫<台中-花蓮>

              環半島。花蓮兆豐農場

更多照片: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582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