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ug.04-2009 (Tue)

Baby n We @ Hualien

 

 Baby n We @ Hualien

台中10:00am->清境12:00pm->午餐(小瑞士7-11前野餐、好舒爽的氣侯,像待在陽光普照下的冷氣房裡)->

青青草原13:30(新寶看到咩~~~很開心)->合歡山(買了又脆又香甜的蜜蘋果$10/pc、新寶媽很後悔只買了六粒)

->碧綠神木15:30(買了一瓶香濃的水蜜桃花蜜$350/600ml)-太魯閣16:50-花蓮市何家民宿18:00

Baby n We @ Hualien<小瑞士7-11>

Baby n We @ Hualien  <青青草原>

Baby n We @ Hualien  <碧綠神木>

 

貫穿中橫到花蓮,氣侯變化好大,本是豔陽高照天,過了青青草原後,整個山路被濃厚的雲霧包圍,開車過程一路驚險,氣溫也下降到穿短袖會感到好冷!

 

接近合歡山時,又一片晴朗,過了一個彎到合歡山莊,竟開始下起雨來,一路下到太魯閣,時大時小,出了太魯閣,則被高溫31度的氣溫迎接著。

 

大太陽、大霧、大雨、大悶鍋.好像是在洗三溫暖。

 

晚餐則去回味了新寶媽很懷念的餐廳之一:喬藝雲泰料理(府前路上),好吃的綠咖哩牛肉($120)和涼拌青木瓜($80)、和新寶爸瞌了四碗飯後飽餐回民宿,新寶則吃了一些過水的broccoli,辣辣時就配了好幾杯lemonad e。

 

歷時七個小時的中橫之旅,辛苦新寶爸比了!

Baby n We @ Hualien <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順便推一下這次住的民宿

何家民宿〈花蓮市府前路522號、榮民之家斜對面 TEL:03-8223382/0937-165884 邱小姐

雙人房平日(Mon~Thur) $600/night;假日$900/night〉硬體設施很乾淨、老闆娘人又很親切、大力的推喲~。

延伸閱讀:環半島。花蓮太魯閣

                   環半島。花蓮兆豐農場

更多照片: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582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