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尿布相當重要,畢竟新寶每天24 hours包著它,所以透氣性及舒適性是必備考量點。將心比心,新寶媽生理期就很受不了那溼溼又不服貼的感覺。但新寶不會說話,無法從她口中得知使用心得,所以也是多種品牌搭配使用後,目前固定下來讓新寶使用L號妙而舒(Merries)白色包裝之頂級呵護以及綠色包裝之彈力棉棉,二種搭配著用。

二者都是在台灣製造,品質上至少無須擔憂。白天會包彈力棉棉,晚上長時間使用或是外出不勤更換的情況下則使用頂級呵護。彈力棉棉沒有尿溼顯示線,但只要一濕尿包就會很大包,就知道要趕緊幫新寶換臭pipi;黏貼帶是塑膠面,要小心的是Baby如果要換大號的尿布,就要馬上幫他升級,因為尿布太貼身的情況下,它的塑膠邊會因動來動去的情況下,在新寶的皮膚刮出幾條紅線,心疼,也因此讓我們趕緊換大號的L。頂級呵護真的很好用,新寶一覺到天亮的情況下,也不會因為濕屁屁而不好睡,不同於彈力棉棉,有尿溼顯示線(但經驗法則下,不太需要顯示線也知道要換尿布了)、黏貼帶是布面的,整片布布溼掉而不會很大包,吸水力還蠻強的。

baby送尿布是最實惠的禮,所以新寶也因此使用過不同牌的尿布。

幫寶適是最多人會送的,記得新寶爸媽還沒有baby前,對尿布沒有太大概念,但知道選大品牌絕沒問題,就買了二包幫寶適去探視剛生baby的朋友,怎知收禮的媽媽事後於一次聚會上提及上次你們送的幫寶適會比較便宜,因為是大陸製的,當時我可有點傻眼,便宜不會啊,一包花了我們$400多大洋,怎麼會便宜;也因此加深我對幫寶適產地的印象,大多幫寶適的尿布是made in China,但價位卻沒有因此而較便宜,品質部分,見人見志,新寶使用的結果其實和妙而舒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滿意寶寶也是大宗贈品之一,日本製造,也還不錯用,但不適合長時間使用,新寶曾幾次布布太溼不好睡;好奇寶寶,韓國製造,之前有幾片試用片,使用後新寶的屁屁會很溼,所以也沒列入考量之一。

愛嬰舒坦(Fixies)是好友Vita送禮時才知的牌子,法國製造,真的很好用,長時間包新寶的屁屁還是很乾爽,所以有一陣子是和滿意寶寶日夜搭配著包,但價格不便宜,一片要11塊大洋,所以最後決定換成Merries頂級呵護,再偶爾把之前就進貨的Fixies分配著用!

其實選擇尿布還是要視
Baby的膚質反應,多方嚐試下,就會找到合適的品牌哦!Just try it!!

後記:新寶媽還蠻想讓新寶試試環保的布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