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 Taichung 

上週五是Yvonne三歲生日

 

前一天,雯阿姨先打電話來祝她生日快樂。

 

當天,終於有空來家中坐坐的陽光阿姨,雖然不知情,但她貼心到連生理時鐘都自動提醒她要買個禮物送Yvonne, thumb up!

 

收到范阿姨寄來的貼紙,Hello Kitty, Dora, Snow White都是小娃兒的最愛。

 

當天晚上,回到外公家和外公一同慶生,沒錯,家族裡有二頭獅子,呵!

 

大阿姨帶來了好吃的chocolate cake和美美的卡片。

 (提外話,Yvonne看到生日蛋糕時竟開心的說"Wow,poo-poo cake"。哈!因為她生日的前幾天,新寶媽編的睡前故事就是poo-poo cake,內容大致上是Yvonne is a fly and her birthday is coming. Ian is making a cake for his sister Yvonne.....The end of story is that is a poo-poo cake, because fly loves poopoo.  很不可口的故事內容,但Yvonne超愛的。)

 

三阿姨和小阿姨合送的水壺和很用心寫的注音卡片。

 

舅舅送的海苔。

 

Yvonne和牧表妹玩的滿場飛,Ian則和泰表哥滿場爬,表弟岑小弟則是很安靜的感受這吵雜的空間。三代同堂一同慶生好熱鬧啊!

 

隔天,北上台北奶奶家聚餐,和堂姐們玩的不亦樂乎,可惜二位堂哥去露營了,沒碰到面。

  

這週末在外公家會再來個pot-luck family gathering,好期待!

 

下週末和下下週末都會有朋友帶小孩來訪,Yvonne有得玩囉。

 

☆★☆★☆★☆★☆★☆★☆★☆★☆★☆★☆★☆★☆★

 

西方有trouble two,東方有三歲狗不理。

這個階段的小娃兒真的給爸媽很多修行課業,Yvonne當然也是如此,新寶媽我有時都快被她氣到中風啦!(怪不得電視劇都如此編,唉!!)

但是,Yvonne baby,媽咪要感念妳的好!

三歲的妳~

和媽咪出門時,會很乖的扶著Ian弟的手推車,即使和媽咪去市場買菜來回要花個一個半小時,大太陽下走,即使累了,都不會耍賴的要媽咪抱,每每想到這兒,都讓媽咪覺得Yvonne妳好貼心。

不貪心,當媽咪買零食時,有時會讓妳二選一,妳不會吵著說二個都要。有時妳會和媽咪說"家裡還有"或是"我剛剛吃過了"。看到玩具時,妳也從不吵著媽咪買。

媽咪告誡妳如果事情沒有達成,就不可以喝多多。當妳有些事情真的沒有達成,媽咪問妳要喝多多嗎?妳會回答"我不能喝,因為我沒有...."

會自己去上廁所,媽咪可以不用再把手中的Ian或工作急急放下,慌亂的帶妳去上廁所了。

會在家裡當teacher Yvonne,教媽咪跳些自創曲。

愈來愈會說話,有時會說些很sweet的話,好窩心!

..............

其實

小娃兒還是可愛的啦!(新寶媽是佛心來著打這段話的~)

 

Happy birthday, dear Yvonne!!!!  

We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延伸閱讀:20070813生產的剎那間有點不真實

20080813 Happy birthday, yvonne!!(1y)

20090710 2yrs old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