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12/18 好日子。

 

早上先去新寶爸朋友的診所開業party,活動還很貼心的安排Santa來個汽球大放送,這名Santa很幽默,還對著診所的左右鄰居推銷說"來打一針就送一顆汽球"。

Baby n We

Yvonne一心二用,忙著舔手中的Lollipop,又緊盯著Santa製作造型汽球。第二輪的活動Santa會再把造型汽球的動物身體完成,但要趕下一攤新竹的喜宴,就直接拿這顆Kitty頭就好了。

 Baby n We 

北上新竹參加新寶媽昔日同事的喜宴,再聚首,大家的小娃兒都長大許多。

新人照↑就拿Ian和小美女慈妹妹充數一下^^!左邊是活力滿滿的諺弟弟,上次見面還只有二三個月大呢!

Baby n We

Ian也起身和諺弟弟玩鐵柵門。

Baby n We

喜宴結束,一行人轉戰遊戲區,Yvonne和芯姐姐玩的很開心。這二個小妮子初見面,當時新寶媽還懷著Ian,她倆在竹南的天仁喫茶趣玩了一會兒。再相會,小娃兒們並不陌生呢!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 這張照片很有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的fu~

Ian:魔鏡啊魔鏡!我長大是什麼模樣?~蛤,這位歐吉桑是誰?~

 

喜宴過後,再趕下一場, 回到竹北,和當時的鄰居們聚聚。六個家庭帶著小孩在視廳室待了好一會兒,聊近況、話家常,當時"媽媽團"的小娃兒大多都在今年送幼稚園了,看到他們玩在一起又是一種不同的感受。

 

從早到晚,和老朋友、老同事和老鄰居碰面,有種回娘家的感覺,美好的相聚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