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It's Christmas time.

 

Baby n We 

為了應景,分了好幾天和Yvonne做聖誕紙作。

不另外買材料,還是拿出家裡有的廢紙箱、廣告紙,來剪剪拼拼畫畫。

 Baby n We

Santa Clause

帽子是剪唇彩廣告封底頁完成的,很繽紛的顏色;臉是剪巧克力禮盒的紙盒;白鬍鬚是貼上新寶媽做毛帽娃娃用剩的綿花。Yvonne還無法剪很硬的紙板,所以都由新寶媽剪齊材料,再由Yvonne拼貼。

Baby n We

Snowman

把禮盒裡的保麗龍隔板來當snowman的身體,再剪廣告DM上的現成ribbon當snowman's scarf,Done!

Baby n We 

另外拿了白紙做了snowman lollipop,它的scarf是拿綁禮盒的緞帶充數一下,效果也不錯。

   Baby n We

Reindeer

剪普通牛皮顏色的紙板,再貼上廣告DM有的現成小圖案,完成了。這張主要是做引路糜鹿red-nose reindeer, Ruldoph,所以加了個紅鼻子。

Baby n We 

Canday cane

這項最好做了,就把用剩的保麗龍剪出枴杖,再繞上緞帶,Done!!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0515.JPG

Gingerbread Man

也屬於很好完成的作品,原本是想拿立可白或修正帶來替代白糖霜畫畫的效果,但家中沒有這二樣,就隨性拿了衛生紙拼貼白的部分囉!

可能是gingerbread man長得很不彩色或可愛? Yvonne竟拿著它大喊Halloween,並對著我們把玩著說"It's a monster."Baby n We

製作過程,Ian弟弟不甘寂寞的很想加入,新寶媽就左邊教Yvonne,右邊從桌上拿東西轉移弟弟注意力,混亂下,也完成了幾樣作品。

 字卡的文字是握著Yvonne的手寫的,新寶媽先淡淡寫上單字在字卡上,再和Yvonne一邊描寫,一邊總複習英文字母。

每個成品皆約30cm,把它們貼在空白的牆上當裝飾品囉!

Baby n We

唸了幾本Christmas相關的繪本,發現家裡的Halloween繪本量比Christmas多,有機會再去圖書館覓書囉!

最後,就拿其中一本可愛的繪本↑↑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你/妳喔!

 

延伸閱讀:

2007/12/24  Merry Christmas

2006/12/22 懷孕初期-妳是最好的Xmas Gift

 2006/12/24 懷孕初期-有氣質的Xmas 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