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突然來個想法,臨時起意地做起餅乾!

翻了翻現有的材料,只剩黑糖,索性就來個黑糖餅。

 

Baby n We    

新寶媽憑感覺下材料比例,步驟相當簡單省力。

Yvonne與Ian合力打蛋、姐姐拌麵糊;

擠麵糊時,剛好Ian哥哥午餐吃的少,使不上力,新寶媽和Yvonne姐姐直說:「都是你沒吃飯,沒力氣擠了!」,

Ian哥哥默默地把自己的午餐吃掉,趕緊過來和媽咪說:「媽咪,我把飯吃掉了。」

雖然力氣還是不大,但哥哥的舉止還真可愛:)

 Baby n We    

最後的成品相當搶手,姐弟三人用相當快速的速度把餅乾一一殲滅,新寶媽見狀趕緊自己嘴塞一塊、手拿二塊、再為新寶爸留三塊當作下班甜點。

 

因為麵粉庫存不夠,這次只烤出二十多塊小餅乾,小娃兒直呼不夠,下次再多做點吧!

***********************************************************

 

黑糖小西點 食譜 

(A)材料

低筋麵粉 130g

奶油         70g

黑糖         70g

雞蛋       1.5顆

牛奶          少許

 

(B)步驟

a.奶油置室溫融化,入黑糖攪拌。

b.過篩低麵並與所有材料拌匀成麵糊

c.將麵糊放入擠花器,隨興擠出自己喜愛的餅乾形狀。

d.入已事先預熱好的烤箱,160度12分鐘,完成!!  

*********************************************************************************************************

 

延伸閱讀: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美乃滋巧克力蛋糕 (附食譜 配方)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葡萄乾戚風蛋糕 與 綜合果汁 (附 食譜 配方)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手工聖誕餅乾(上糖霜) 附食譜 配方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蜂蜜核桃馬芬(心型) 附 食譜 配方

《YA baby class》親子廚房。雞蛋糕 (附 食譜 配方)

《YA Class Baby》Who took the cookie?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胖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失控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All about dough (歐式麵包、PIZZA、胖)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爆米花.Popcorn Time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餅乾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